2019信息技术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

2019年12月16-18日 中国·杭州

论文出版

2019信息技术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接受原创,具有学术研究价值,且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的论文。

大会介绍

本次会议接受摘要全文投稿

会议的官方语言是英语,请提交英文全文英文摘要

投递全文参会:可在大会上做口头报告,文章录用后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

投递摘要参会: 可在大会上进行口头报告,摘要录用后将收录会议程序手册中。

ICITCE2019 会议投稿将经过同行评审,评审专家会根据文章的研究目的,原创性及与会议主题的相关性给出审稿意见。录用的文章将由出版社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在 Proceedings of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trol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 ISBN: 978-1-940366-82-1 )。会后论文集将由出版社提交至 CPCI(原 ISTP )和 CNKI 检索

CPCI 简介

CPCI(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原名 ISTP( 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 Proceedings ),创刊于1978年,由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 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 ISI )出版。索引收录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农业生物和环境科学、工程技术、管理信息、教育发展、社科人文和应用科学等学科的会议文献。其中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类文献约占35%,其他专业学科约占65%。CPCI是全球三大检索之一,其收录文章的状况是评价国家、单位和科研人员的成绩、水平以及进行奖励的重要依据之一。

CNKI 简介

知网的概念是国家知识基础设施(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NKI ),由世界银行于1998年提出。CNKI 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CNKI 工程集团经过多年努力,采用自主开发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 CNKI 数字图书馆",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 CNKI 网格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知识资源总库提供 CNKI 源数据库、外文类、工业类、农业类、医药卫生类、经济类和教育类多种数据库。其中综合性数据库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和中国重要会议文论全文数据库。